好康分享

【宜花東旅館節】─ 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!訂房享回饋10%消費券,最高700元

東部為了推廣宜蘭、花蓮、台東觀光旅遊,三縣市觀光產業協會共同組成〝宜花東智慧觀光區域聯盟〞邀請各大OTA、旅行社、通路等同業一起合作,聯手推出「宜花東旅館節─半折食宿 十趴奉還」活動,這次共有200多家旅宿參與,為了就是提升區域觀光人潮!
而這次補助民眾可直接電話訂房、透過國內外訂房平台及各大旅行社預訂住宿,最高可回饋房費10%之電子消費券,每房最高可領700元!

● 補助方案內容

補助對象

全台自由行旅客皆可申請。

活動時間

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。

元旦1/1~1/2、春節2/10~2/16、二二八2/27~2/28、兒童節&清明節4/2~4/4等連續假期,不發送電子消費券補助。
另外,若於連假前,事先領到券的民眾,假期期間伴手禮等合作店家依然會收電子消費券喔!

補助項目

提供入住指定飯店的旅客,房價10%之電子消費券,每張面額100元,恕不找零。

※「電子券發放計算方式」如下:

電子券的發放金額,以訂一間房間之房價「去掉千位數後方之尾數乘以10%」,即為你可以領取的電子消費券面額,而每一個房間最高可領到700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範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● 房價4,499元:可領到 $4,000 x 10% = $400元之電子消費券。
● 房價2,600元:可領到 $2,000 x 10% = $200元之電子消費券。

如何領取電子消費券

當天於預訂旅宿Check-in時,旅館會發送電子消費券的QRcode簡訊至你的手機,免下載任何APP,之後即可使用QRCode於特約商店中消費。

電子消費券使用效期

領到電子消費券後,需於 7 天內消費完成,逾期後自動失效、不能使用。

● 方案合作夥伴

飯店名單

宜花東補助活動共有200家旅宿合作,點我查看合作旅宿

店家名單

電子消費券超過100家旅遊周邊店家,可全額折抵使用,適用店家類別有伴手禮、餐飲、夜市、交通和旅遊行程等。點我查看合作商家

● Q&A

Q1. 申請單位是以房數還是人數呢?

這次的申請是以「房間」為單位喔!所以若你是訂四人房,四人入住,一樣只能申請一次。每房最高可領700元電子消費券。

Q2. 一筆訂單總額若大於15,000元,系統無法派發簡訊?

系統不能派發簡訊,但可列印紙本QRCod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