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攻略

【計劃通4ni❓今年秋天最精省,就去韓國🍁賞楓!】

#韓幣跌惹趕快換起來

雖然現在還很熱,
但想必已經有許多人正在計劃著秋天要出去玩惹吧~
年假就是要用在涼爽又能賞紅葉&吃螃蟹🦀的秋天R (小編沒年假😭)
來來來~除了日本,韓國也是你的賞楓好〝趴呢〞喔!
小編私心推薦:飛釜山賞楓! 
賞楓勝地梵魚寺紅楓搭配古剎,而且只要地鐵轉公車就能抵達(超輕鬆der) ,也可以前往金井山搭乘纜車,滿山紅葉銀杏超級美!

除此之外,
別忘了釜山可是韓國的海景之都,要看海有海、要吃螃蟹有螃蟹 (11月初還有釜山煙火節!!🎆) 還可以去汗蒸幕鬆一下,是不是很讚 XD
小編來推幾個點~

松島天空步道, 釜山 (송도스카이워크, 부산)

釜山有很多值得一去的海水浴場,而松島就是其中一個建設得越來越完善的地方。Skywalk 與一個名為龜島的中繼點相連,往大海延伸,就像看不到盡頭那般壯觀,道路中間有部分用透明玻璃打造,讓人彷如站在海上一樣~
小編大推海上纜車 (AIR CRUISE),讓人在空中眺望整個大海。車廂有分一般車廂及透明車廂,如果沒有懼高症,又想一覽海上風光的景色,就可以選擇透明車廂。詳細價格請至官網:(http://www.busanaircruise.co.kr/)

#甘川文化村 감천문화마을

說到貧民窟,大家會想到什麼呢?甘川洞顛覆大家對貧民窟的印象,在韓文裡,貧民窟有一個很美麗的名字:月之村(달동네)。被稱為韓國版聖托里尼的甘川洞文化村,原本是個遭人遺忘的月之村(달동네),不過在當地藝術家與居民們的努力下,原本陰暗沈重的街道,在點綴繽紛的顏色之後,搖身一變成釜山新興觀光景點。來到甘川洞別忘了體驗韓服,與人氣經典文學小王子拍張照片喔!

#The Bay 101 더베이101

The Bay 101位於海雲臺區,如果有到海雲台可以順便造訪一下。The Bay 101是一個複合文化藝術空間,裡面有滿多餐廳與咖啡廳,是個可以飽餐一頓的好地方;不過大家來The Bay 101才不是為了逛它,而是它超級壯麗的夜景啊!因為太好拍,最近成為釜山一大人氣景點!
小編年初去,發現很多韓國人會帶水,到那邊將水撒在地上,拍照就成了天空之鏡的美景~

說了這麼多,最重要的是
欸欸現在換韓幣超便宜的啦!!
比起6月0.29,今早小編看是0.279
算一算認真可以省一頓螃蟹餐惹~
韓幣趕快先換起來~~今年秋天,換個地方賞楓!
走!立馬前往釜山 https://reurl.cc/RaEQ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