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攻略東南亞攻略歐洲攻略美加攻略

【天空之鏡,猶如仙境】全球顛倒世界景點推薦

天空之鏡,宛如仙境,
夢幻的海天一色倒映在湖面上,美得讓人屏息😍
📸喜歡旅行愛拍照的你,絕對不能錯過「天空之鏡」讓您拍出顛倒世界!
全世界宛如顛倒世界般震撼的鏡面美景其實不少~
小編今天就選出以下四個著名的〝天空之鏡〞,推薦給愛玩又愛拍照的你們!
一起來看看吧!

A.  玻利維亞─烏尤尼鹽原(Uyuni):

位於玻利維亞南部的烏尤尼鹽原,每年雨季(12月-3月)時都會因為地面積水而出現所謂的「天空之鏡」。
這不可思議的美景透過電視、網路傳播到世界各地,成為許多人最嚮往的旅遊目的地,甚至被大家列為人生必去的景點之一呀!

✈機票一指通:https://reurl.cc/bLoyd
🏨今晚住哪:https://reurl.cc/lqqrj
🗺如何抵達目的地呢?從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(La Paz),搭乘飛機或是巴士前往烏尤尼。如果是搭巴士前往烏尤尼需要7-8個小時,優點是價格比較便宜喔!而搭飛機從拉巴斯出發前往烏尤尼則只要40分鐘。

B.  台灣─台中高美濕地:

嘿嘿想不到吧!其實不用出國,台灣也有很多天空之鏡的美景!
最有名的就是位於台中的高美濕地,被國際網站譽為一生必遊一次的景點(國際之光R)
這片資源豐富的濕地,有名到連日本廣告拍攝都在這取景呢!
搭配潮汐時間,不論是夕陽西落還是豔陽高照,都能有不同感覺的倒影~
怎麼拍都美得不要不要XD

✈機票一指通:不用搭飛機,自行開車最歡樂;搭高鐵最快速;搭客運最省錢;搭火車最悠閒
🏨今晚住哪:https://reurl.cc/Maalm
🗺如何抵達目的地呢?地點在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,若是自行開車的話,可以走國道3號-中港系統交流道-國道4號-清水端交流道下-省道臺17線-高美路。搭乘高鐵到台中站後,再轉乘中鹿客運655公車(限假日行駛) 到高美濕地遊客中心下車,步行約1公里就會抵達高美濕地木棧道入口囉!如果你是搭乘臺鐵,抵達清水站,轉搭巨業客運(往高美溼地)至高美溼地站下。
※詳細資訊:高美濕地旅遊網

C.  馬來西亞─馬六甲島(Pulau Melaka):

Malacca Straits 清真寺,位在人造島馬六甲島(Pulau Melaka),當地人稱為〝雙城島〞
莊嚴的清真寺下便是馬六甲海峽,彷彿像是漂泊在海面上的遺世美感~
天氣是觀賞「天空之鏡」的關鍵因素,如果天氣不好,下雨天或陰天,
「天空之鏡」怎麼拍都不美,所以好天氣是關鍵喔!

✈機票一指通:https://reurl.cc/9jYbj
🏨今晚住哪:https://reurl.cc/gOOdp
🗺如何抵達目的地呢?從吉隆坡機場前往麻六甲客運總站(Melaka sentral),可以先到機場L1樓層買票,L1是計程車與巴士搭乘的樓層,前往馬六甲的櫃檯是〝1號櫃台Transnational客運〞買好票後,Transnational客運是在A8站候車。如果從吉隆坡客運總站(TBS)前往麻六甲客運總站,售票櫃台在L3樓層,一樣是Transnational客運 ~

D. 美國─博納維爾鹽湖(Lake Bonneville)

有著清新脫俗,美到讓人窒息的「博納維爾鹽湖」,也是全世界非常著名的天空之鏡之一 ~
相對其他鹽湖來說更荒漠,因為四周被沙、爛泥鹽地包圍,想來這拍美照還真的要花一大段的時間呀!和小城市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〜蘊藏剛柔並重的自然美麗好景像!

✈機票一指通:https://reurl.cc/aojWQ
🏨今晚住哪:https://reurl.cc/bLLQr
🗺如何抵達目的地呢?想去博納維爾鹽湖,只能自己開車去…沿途非常荒涼,可能數百公里路程都不會遇到其他車輛,因此要加滿油、備好糧食並注意安全!雖然博納維爾鹽灘大部分地區都像水泥一樣堅硬,不過遇到下雨的季節,要小心車子會現在鹽灘中開不出來,建議遇到雨天就暫時在旁邊小鎮待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