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攻略歐洲攻略韓國攻略

【適合帶長輩出遊的國家清單】─ 孝親必看!

逢年過節除了帶家人到餐廳大吃一頓、送萬年不變的禮物,難道就沒什麼新鮮事嗎?🤔
出社會工作後,就把帶父母出國旅遊作為目標之一!✈
不如趁有假時,帶爸媽到國外玩一下,只要在對的季節、選對國家玩,絕對能讓爸媽回味無窮!
👨在這父親節前夕,go小編就要來推薦大家幾個適合帶爸媽旅遊的國家!

●短程線:

日韓一直是國人出國清單之一,其中日本是最受長輩喜愛的亞洲國家第一名!
日本的風土民情與治安是許多長輩認可~
氣候方面,日韓與台灣不會相差太多,飲食上也比較符合東方人的餐食。

1. 日本─京都

古色古香的京都,無論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風景,光看那井然有序的街道,就超有感覺!不論是從神社參拜或是到藝妓漫步的花見小路,古典氣息的日式建築,深深讓人著迷~還可以賞楓泡溫泉,趕快帶爸媽來這裡享受!
※京都沒有國際機場喔!若是要到京都自由行,
小編建議從大阪搭車過去會比較快~

✈帶爸媽一起飛:https://reurl.cc/8d87R
🏨別忘了住宿:https://reurl.cc/QzxMq
 
2.韓國─濟州島


若想遠離城市的喧鬧,那能夠看向大海的濟州島,絕對是你的好選擇!在濟州島搭著巴士,看著島上風光,享受閒情逸致~從充滿綠意的漢拏山國家公園,讓你陪爸媽踏青,還有美麗的天帝淵瀑布,可以讓大家悠閒漫步、消除暑氣,晚上到黑豬肉一條街,體驗當地生活,吃著濟州島的黑豬肉料理配燒酒,保證爽快!

✈帶爸媽一起飛:https://reurl.cc/NVomk
🏨別忘了住宿:https://reurl.cc/Rxolg

●長程線:

歐美國家中,英國及法國深得爸媽的喜愛~
兩個國家都符合長輩典型的「歐洲印象」,不論是人文、自然景色應有盡有,且皆有直飛航班,爸媽旅遊就怕搭機辛苦!若口袋夠深,帶爸媽來趟長程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1.英國─倫敦

倫敦除了現代化建築之外,也有許多有別於其他小鎮的壯觀古建築。此外,當漫步街頭時,經常能看到五顏六色的花卉妝點城市街道,非常漂亮~白天參觀西敏寺、白金漢宮、大笨鐘,晚上與爸媽一同乘坐倫敦眼,一覽倫敦夜景。

✈帶爸媽一起飛:https://reurl.cc/8d87R
🏨別忘了住宿:https://reurl.cc/QzxMq

2.法國─巴黎

有著「花都」美名的巴黎,帶爸媽一起到這裡欣賞巴黎鐵塔、造訪凡爾賽宮,體驗法國風情,也別忘了到羅浮宮及具有歷史意義的凱旋門~還可以帶媽媽到精品店血拚!※小編提醒,錢財不露白,夜晚盡量不要單獨出門喔!法國雖浪漫,治安可不能輕忽!

✈帶爸媽一起飛:https://reurl.cc/AolYQ
🏨別忘了住宿:https://reurl.cc/pORbQ

看完go小編的介紹,就知道該帶爸媽去哪玩了對吧!
最後小編提醒,帶爸媽出國行程安排不要太多,
「趕鴨子」的行程安排只會讓雙方都痛苦,
景點數量不是重點,最重要的是一家人玩得輕鬆開心~